什麼在唱著
流暢在血液中的歡愉
點點滴滴.下著
請讓我來接受你的宣洩吧 雨
沁到最深深深處的涼
你說著
這又是一個時期的轉變了噢
啊啊,
原來時候又到了啊
每次總是要這要搞的天翻地覆
我笑著回答著你
好似天啟一般
我望著小小的窗戶後的 空
"好像就這樣到 最中心的地方"
雷在此時響起
是更多的刺激歡愉充斥著全身
想這樣就到雨中仰身 盡情的享受著雨的恩典
多麼像夢一般的畫面
將音響開到最大
在三月雨天
做個 盡情人.


"不會再有比這個更討厭的事了"
每每都要這樣 鼓勵著自己
要有面對困境的勇氣
膽識 我要緊緊將你抓牢

花謝時是最

.醉 我們在微醺裡手拉著手歇斯唱著關於愛 關於友情 關於和平
每個人都像回到最初的笑靨
那樣的不分你我
那樣的 美好
沒有私心
沒有利害關係
沒有勾心鬥角
不要偷偷來的計較
不要放在心中的不爽隱忍
是最大的
包容 還有 珍惜.



因為珍惜 所以我開始學著將它放進包容之中.



那種手放在胸中的感受
手挽抱著感覺
微微從肌膚透出來的溫度
是 關於關心的訊號
再下一次眼神的交會中
你會從我眼中讀到嗎?
請務必要,好嗎
好嗎

:)


好多好多沒有條理只想放縱自己亂寫的衝動
催化劑 .是雨
好久沒有過的雨天
彷彿聞到下過與後的青草地 泥土會散發出的濃郁香味
濕潤的晶瑩
伴隨著天牛的觸角 直指一彎彎的上弦月




只想告訴妳們

我很好

我也希望你們 都很好












VaNess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