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奔波來回台北桃園

好充實 但是腳也壞掉了...

後腳跟大破皮(露出肉的那種),2隻腳小妞妞很有默契的一起冒水泡

昨天我就直接穿夾腳去台北,但是竟然到晚上時大拇指哥和二拇指中間長了雞眼...

超級傻眼啊 原來我的腳是操不得的大小姐噢!

看來我要穿好久的夾腳去上學了ˊˋ

但是 不後悔!

一點點都沒有噢

因為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難忘的感覺 好多

昨天和空手牽手go台北玩拍照

專業攝影棚的感覺好棒!

第一次坐在明星用的燈泡桌前

玩著各式的燈罩

"豬鼻子"可以拍出故事性 好COOL~

發現讓我可以在意到不行的事一定要去實行

無論如何ˋˊ

晚上又再去師大夜市走走

人多到不行.....路上盡是捲的跟麻花捲一樣的情侶在唧唧我我 = =

冰火菠羅油不論吃幾次一樣都是極品啊

終於等到一直想吃的美式大漢堡

"美式阿肯起士漢堡"好大加了黃芥末好開胃大塊牛肉咬下去都是汁

元氣補足!大幸福~~~

這兩次去師大看到真的很多我很喜歡的罩衫.洋裝..但是都不能買的感覺很痛心

有夠吃緊的經濟光是交通費就很剛好...

唉唷

難過!!!!想大買啦

看到一款好特別的pink配黑有局部編織款的adidas限量款..6折其實OK

還有一款outlet"KINAZ"很復古粉藕色水桶包打完折只要一千出...

好多好多好東西..

唉,好吧............"WINDOWSHOPPING"

:)

9點多開始又大拉肚子

持續到今天...一定又是太累ˊˋ

昨晚12點多到桃園還得做作業交出5張3d max東西.....天啊整個從重灌開始!

瞬間覺得MAYA親切多了怎麼回事

撐到4點對不起夥伴們莎真的沒想到頭一碰到枕頭會熟睡!!(跪))

但你們也偷偷看長江七耗太可惡囉~下流兄弟檔和空小姐ˋˊ

嗯哼 早上睡醒眼睛整個快瞎了因為昨天眼妝很重

GOD

結果早上也沒人來做教學評鑑啊!!!可惡....

中午開班會感覺很好喜歡(L)

話說我現在也該補眠一下了

吹南風..既溫暖又潮濕

希望會有大雁王子帶我飛上天
晚安安


:D













照片晚點上傳!











vaness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