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力量有多大

一步一步的 一個人時或許會徬徨 會不安

但有了必須要去保護的東西

是犧牲自己也沒有關係的信念

所以 我們變得更勇敢了





穩健的走著 因為瑪莉 一定還在等著我們的




"這世界上 還有更多無可奈何的事"
"我不要瑪莉和媽媽一樣的死去"
"哥哥不論到那裡都會保護著妳的"
"是瑪莉救了我們 牠挖到爪子都流血了還是要救我們"
"我還有力氣走路 我要去救瑪莉"



無疑的 眼淚再次潰堤
日本人操作這種溫馨 小孩子的親情片是屢見不鮮的
加上磅礡的配樂 孩子們的純真和現實的無奈交錯著人生的軌道
總是能觸到內心中 好容易感動的那一塊


本來決定了不想再一個人像傻子般的對著電腦流淚了(嘆)
誰叫瑪莉演的這麼好噢

害我想起小黃ˊˋ 這輩子我的第一條狗狗
在箱子裡撿到牠時 又虛弱又好小好小
黑澄澄的眼珠裡一滴一滴的流出了眼淚
只想一直將牠抱在懷裡 保護牠
但是因為外公家不養狗 所以牠必須要去好遠的親戚家住
過了兩年 我再去那個親戚家時,小黃已經變成我不認識的大狗狗了
牠對每個陌生人吠,唯獨看到我時只遠遠的盯著我
接著走過來聞我的味道 我就知道 牠認出我了
那時我了解到 這種感情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得到的

小黃在那時年幼的我心中 種下了和動物的感情基礎
很深 深到讓我不輕易去擁有寵物 ,因為我怕失去.



:)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