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e76ub7m5s1qmbg8bo1_500  



深紫色薰衣草香皂

在肌膚上留下了香味的痕跡
要求著人們
記得它的從前,它的名字.

.


假想在海的那一端會有著迴異於所有的生活方式
那麼想要去達到的前置作業 就不要有所顧忌了
等時間一到,馬上出發.


話說,Elisa姐姐,SA畫了張CARD要給妳噢,希望在妳去義大利前能交到妳手上

:)


試著在生活中尋找小幸福

可能是真的可以喝到550CC的玻璃杯
等等就去買一天我要喝掉四杯
一本想要很久的小說 即使我想要的不只一本
買一盞很溫柔光的小燈
擺著就會讓人很開心的抱枕
還沒有掉色的指甲油 是像櫻花般的漸層
昨天和你說話時你的眼睛 想說的話我依然沒說
剛剛看完電影裡的幾句對白仍然在心中不想忘記
等等想穿的衣服好好的折在衣櫃裡
今天可以戴新的耳環了
伯爵紅茶的餘味在口中在舌尖跳著華爾滋




很好

我比我想像的更好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