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439q4AMFZ1qhqjopo1_500  


"我在庸人自擾"

這是今晚 他第38次對自己說,
不知道為什麼 少了出口的那一扇門
虛弱的觸目驚心.


我只剩皮囊了,厭厭一息的他用耳語對我說著
"喝下這一杯威士忌 你會覺得好一點的" 我說

"酒精是嗎,那是逃避 我不做逃避這種窩囊事!"

"不錯嘛,你還沒忘你心中那些狗屁中心理念,既然這樣就好好他媽做你該做的事,不要沒事在我這攤著!"

他低下了頭"我想向你尋求幫助..."

"哦 !?"

"我少了那一把鑰匙,那一把可以再次擁有勇氣的關鍵
我正處於人生中那只有一次的轉捩點
但是我只想著 我能怎麼做
但實際上只是在原地 想像如果全部百爛會怎樣
我從骨子裡就不是這樣的人 一點點都不是
所以現在
矛盾的可怕
我有知道 以及必須要去做的事"


他的聲音漸漸虛弱,

揉著太陽穴的那隻手青筋暴露著

"睡吧" 我說

"蓋你最喜歡的這條毯子 好嗎"




good night.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