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97641891  

彷彿持續遊走在time change中
在沒有意識的夢裡留下了那樣鮮明的片段
只能用接下去的規律將它一點一點的 覆蓋上積雨雲的顏色
隱身在話語的洪流裡
夢想像個害羞的孩子 在昏暗裡我們十指相扣著
你時而張著眼搜尋我的驚慌失措
時而緊閉雙眼為我祈禱著那一天的到來
我們都說是彼此的信徒 但天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
還在思索著怎樣說會比較好的語言你在0.1秒之隔將它完整的呈現在我面前
還來不及說這杯飲料的難以下嚥你早就眉頭深鎖了
你是在我心中 那個越來越勇敢的孩子
快要到那個出生的日子了
今年 我想去你那上香
雖然遺失了擁有你的感覺
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守護著我



that's what I am.


討厭上課手機會響起的人
整整四年我手機只有因為忘記關靜音而在課堂上響起三次
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態度決定高度
一直都在跌跌撞撞裡學習著
還不懂得培養自己的人 好傻.
家教 身教 修身
"如果讓步一次 就完了"
不要做自己直覺覺得不對的事
唯有先要求自己再去要求別人
沒必要的時間點裡寧願憨憨的
但在原則面前
說什麼我都不會讓步的.




只是想說一些這樣的東西
毛毛燥燥的人 太多.


如果依賴上一個環境裡的氛圍危不危險
又剛剛好是可以做喜歡的那個自己的時候
習慣的動物
依舊沒有辦法好好直視著別人的雙眼很久
直往前看我好像一架飛機
哈哈哈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