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季節交替的悠然情緒

很多東西 變的很重要 也變的很不重要了

必須習慣的依舊是自己的對話

最終還是想成為很tough的人 既聰明勇敢又果決的那種女人

:)










話說一直以為我的生日在交界點是一件很稀奇的事

但最近朋友的男友也在一天 就這麼近的圈子裡 很讓人感到驚奇@@"

10.23 天枰天蠍

偉偉說 這樣在日本是天枰 但在台灣是天蠍

我從小也很困惑為什麼有些書說我是天枰但是又說是天蠍

always confused me.






漸漸長大之後 開始正視這其中的奧妙(笑)

[天蠍-我心中管右腦的的那一部份]
直接.自我 自尊心強.沈默中具有攻擊性 (真的有渾身都是刺的時候)
防衛心重 但一旦認定了是朋友就會想要好好保持下去(其實我想講重一點的話又被天枰那迂迴的個性壓住了ˊˋ)
有的時候會因為想要自在一點而刻意想和"平凡人"一樣
然而,由於自制心強,又帶有神秘色彩,所以也讓人感到難以接近的一面
思慮周密,體貼是天蠍座最大的優點,可是卻很少表現出來


以下,收錄自網路:

"天蠍座的人不會主動招惹別人就像他不希望有人來招惹他一般。
有時不愛說話並且持神秘的感覺,外表也許是冰冷的模樣,但內心卻是熱情得要命
他有著特殊的魅力,尤其是他那會剌穿人靈魂深處的眼神。
他是個天生的復仇者,任何傷害過他的人、事、物,通常都沒有好下場
他很夠朋友,但這僅限於您是他的朋友,如果您背叛了他,那您就會是他的敵人。
他的思想及行為有時相當極端,他可以作個好人,也可能是壞人喔!!!"----------------這篇作者是為了什麼要打三個驚嘆號?

"她一直在找尋真正的男人,因為她自己可以活像個男人,但是,她畢竟還是個女人;
男人應該是要當家的,雖然她可以做許多男人的工作,甚至做的比男人好,但她仍舊希望能被保護。"


爬文時,出現了一句好酷的話: 天蠍座主宰著黑暗的復仇力量

老天保佑,聽說B型蠍子的復仇性格最弱

:P



有趣了,看配對的地方這樣說道:

"蠍子位於秤子之後,具有天生的理解,即使個性不同,至少還不會雞同鴨講,還有愛的希望。
您得明白,秤子任何事都想以客觀公平的觀點處理;而您則是獨善其身,在沒十分把握前,總處心積慮的隱藏自己,不會像秤子那樣廣而告之。
因此,您應該學著欣賞秤子光明正大的處事方式,在給予他沈著的建議時,也不妨調整一下自己;其實,那種不偏不倚的中庸生活方式,有時也挺不錯的。"



爆點來了: "天蠍座最受不了天秤座和雙子座,當大家都認真嚴肅時,他們郤表現出一副吊兒郎當、玩世不恭的樣子"







****矛盾吧part1****





[天枰-我以這身份活了21年]

"精神性的神經質"
"表面上浪漫骨子裡卻很實際"
"對有學問的好人,傾心不已"
"他不愛做決定,卻常擺出正在做某個重要決定的模樣".........哈哈哈這根本就在說我,天曉得我多討厭做決定

"喜愛美的事物,對均勻和諧的東西產生由衷的共鳴與感動。
並善於鑑賞音樂與其他的文化藝術和娛樂,當然這一切的大前提必須是美的事物。
而你也非常挑剔,尤其不喜歡雜亂且骯髒的工作。"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天秤座的女性最討厭醜惡的事物,骯髒草率的外表是她敏感的觸角最排斥的對象。
她最理想的對象是和自己一樣欣賞美、熱愛美好生活的男子。同時,她需要的伴侶最好情感豐富,能和她一起開懷大笑,深度溝通。
天秤座的女性十分缺乏安全感,而且很注意自己,經常低估自己的能力和吸引力。她喜歡胡思亂想,往往發明一些自己能力不足的想法。
擔心別人會拒絕自己,常令她白天發呆,夜晚失眠。
所以初戀愛時她的焦慮感很強。由於深受他人影響,她需要靠別人的讚美和一再肯定來保持信心。"

"在那優雅的舉止,甜美的聲音蒙蔽下,大家都說女秤好好相處。事實上,女秤也善於扮演這類MissYes的角色。
但是,意外的是,真正的她卻是nowayinside。她很任性卻以優雅飾之,她很自私卻表現得大方,她很特立獨行卻又顯得那麼親切,
甚至,她很多情卻善於冷靜,很懶散卻又可以熱情十足。
就像所有風象星座的飄忽不定,女秤也是,只是她比其他星座更能掌握表裡不一和神秘主義。"


這個笑翻我了 --->" 天秤座是完美的女王和一流的病人 " 說出這句話的人 ,著實了解天枰女人啊啊

XD


配對則是這麼說的:

"您倆不但是一冷一熱,還表裡不一;秤子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
蠍子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像火山熔漿;
您對愛遲疑,他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慾也很強,兩人基本上的個性真不一樣。"





****矛盾吧part2****



















如果這時候血型是AB就有趣了 :P


終究是好玩成分居多,畢竟我是很嚴肅的人才不會去相信這個鬼東西的呢 哈哈哈




























對了,現在說我好相處有說服力嗎

































p.s.圖片是我小時候設計的枰蠍圖,一直妄想刺青時用的到

:D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