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一圈紅腫
很癢,但是不能抓

隨著換季的天氣 那溫度 那溼度

好癢,
但是不能抓.




{VYV的pizza之夜}

你們真的確定你們隔壁有住人嗎
毫無放肆的大吵大叫 我真開始後悔住那個鬼地方悅華了
10點多聊天到大笑就會有機車的人在天井那開窗說"同學可以請你小聲點嗎"
什麼鬼地方嘛
兩份大pizza.烤雞翅.一罐幾乎都我在喝的百事可樂
批哩趴啦 你們暸我難受委屈不開心
壓在心底一堆事 妳們懂我的喘不過氣
啊 又增加某個小傢伙的虛擬經驗值了--------->那不就要破表了嗎!?



某種說不出是好是壞的改變
前方依舊混亂 再次進入沒有指引的低潮
走出來,只能靠自己





hey 小V

雖然我們之間距離總是相差快2小時的車程
但總覺得只要一搭上話你依舊在我心頭
沒說完的話你會幫我接
流不出的眼淚我很擔心看到你我會控制不住自己
想要像你 擁有太陽一般的光芒將我從迷失裡喚醒
再一次,回到那個坦蕩蕩的年代
談讓人充滿希望的未來 , 用青澀且沒有雜質的眼神
並肩而坐 竹塹風在旁等著我們啟航
那個帶著小酒小菜到可以看見星星的約定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請你容許我那一晚又哭又笑的 當個傻妞好嗎

:)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