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試想在新的房間裡生活的樣子.








那是一個新的,未踏足過的土地

一個會有這一年來久違的每日陽光灑落的小房間




試想在裡面呼吸.




靜坐在房間中心 感受著心跳 感受著新生活的展開

或許還不是很完美

或許還不是樣樣如意

但總算是邁開腳步了,不是嗎







那已經構成可以微笑的弧度了.



















你說我獨立,以前我會否認

但這一年來

我開始學習和自己生活

沒有語言的日子很多,

有時候起床到下午沒有電話打來或是出門

喉嚨都沒有動過

就只是靜靜的,活著,動著

有時候朋友這時候打來,我還會語塞的一時說不出話

很妙的,

因為我在無聲中已經和自己說了好多話




這沒有好或是不好

感覺,像是從抗拒到習慣到構成你的一部份這樣的過程

習慣早晨起床一邊刷牙一邊開著很大聲的CNN

為了想吃到美味的東西可以騎很久的車去買

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放下手邊的事專心看影片

床墊一定要鋪好睡覺才會舒服

有時候也沒有做很神氣的事,就讓自己慵懶的一整天就做讓心情會開心的事

在外面發生不開心的事,就會想去買好吃的東西慰勞自己

絕對不可以不洗澡洗頭上床(這樣半夜很癢起床的感覺更糟隔天還要洗枕頭套)

冰箱裡總是會有巧克力,沒錢時候買的便宜貨總是讓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好不容易找到和樓上的人洗澡會飄出味道好好聞的沐浴精而開心了3天

和朋友聊MSN有時候就大笑尖叫或是心中罵髒話之類的OS很多

洗澡完喜歡裸體坐在電腦椅上吹頭髮

喜歡把化妝水冰在冰箱裡

習慣擺林鳳營優酪乳一大罐在冰箱裡(這我總是可以在過期前一天喝完)

因為吃東西很慢又習慣慢慢吃,總習慣買回家享受(雖然這樣垃圾會變很多)

垃圾袋喜歡用紫色有薰衣草味道的























看似很簡單,但關於某些東西的規律是獨裁的


不無謂的堅持

一遍遍調息呼吸,關於另一隻手傳過來的溫度才會順才會暖才會穩






























不管怎麼樣,日子還是得過下去,飯還是得吃,人生還是得繼續的噢.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