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了將近3/2瓶的胖寶寶cocacola
吃了又買太多的晚餐
那股在心中隱隱震動的急躁感是什麼?

"現在 又要重頭了"

"現在 不想出門,我只要盡情的在家看影片"

"明天一早我要幹麻"

會一直要往前衝的感覺 是不想輸了自己還是別人?

在這個步調比什麼都快的城市,有沒有可以輕鬆自在發呆的權利?

今天下午在太過耀眼的陽光下 用洋傘遮住滿臉的淚痕

氣的是 我不夠達到他的看重

關於"讓別人失望"這一點總是可以讓我很難受



你說,

從認識我開始我都一直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畢專 畢籌 新一代 搬家 找工作 實習公演 工作

我躺在床上想你問的問題,並試著回想 最無憂無慮的時光

或許是大一.大二?



瞇著眼 我竟然語塞.







"你不要勉強自己"

"那有很重要嗎"

"放輕鬆一點"

"你的眉頭超緊的"

"嘿 你真的沒事嗎"










或許,我只是不想讓別人失望

然後迷失自己

再在昏睡中 體驗逝去的˙時光

















我需要停一下,

想一想

看一看

再找到重新出發的出口.

































Va.S








p.s. 我想刺青了,揚揚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