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預約接下來的人生 是快樂且滿足的!]


:)



***
PT似乎和同事有越來越好的傾向 一堆有趣的人
2月底之後又是自由身了(笑)

p.s.Living的東西我真的很著迷啊啊
美呆了馬克杯小姐等我明天去迎接妳噢

還有香蕉奇異果蛋糕和櫻桃香蕉巧克力塔真的好吃斃了
說起來每天上班我都想著吃啊


***
想看阿凡達啊啊啊(怒)
V大概是全世界沒看到這部片的瀕臨人了
只不過是等到別人都說好看後 才想去看的時候
都看過了啊啊啊 我的捧油們你們也太趕流行了吧是怎樣
機!!



***
一直處於很沒錢的狀況
我也想要有儲蓄啊(淚)
最大的開銷都給了餵飽這皮囊...


***
需要當頭棒喝
據說這2010年是挑戰自我的一年
正面迎擊!!!


***
還是最喜歡聽用筆寫在紙上的擦擦聲
用文字說小秘密 傻到不行的話最恰當不過了
再加上笑臉和愛心

小星星 笑嘻嘻


:)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