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冷的南下車廂
好不容易換到靠邊邊的位置,將頭倚靠著右邊車廂
左前方的婦人用迷濛兼些許的瘋狂一直盯著我
好像期待我下一秒會突然跳起來旋轉或是從包包裡拿出隻白兔子
我用警告的眼神掃她個兩次,算了我放棄


還是太重的情緒
想寫些什麼的想法太刻意


okay,繼續desperate housewives第三季
繼gossip girl,sex&city到現在的DH.....原來我已經到主婦的階段了(笑)



試圖將生活變的有意義
沒有什麼是容易的對嗎



i'll try.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