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friend
這些日子
你看著我成長 努力長成一個像樣的大人
我知道你始終注視著我
紀錄著 也許我也忘掉了的回憶
將每個笑臉,傷心的淚水都仔細的收好好的
放進名為[曾經]的寶盒裡
time after time
是呀
依舊是個不成熟的樣子
但你也不會像已經譴責過的人那樣對我擺起架子
是好是壞
包容著我的所有
謝謝你,2006起
是我生命中始終如一的一個出口
像另一個路口,不曾走過的小路
陌生卻美麗的風景
一筆一畫
也許有點缺陷 卻依舊很美 很美

thanks,my friend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