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咖啡 還是會想加糖
明明說過是可以喝黑咖啡的人
但今天店員問了我兩次要不要加糖,非常直覺性的說好還加點頭
  
 

應該是今天太冷, 太想要用糖來撫慰些什麼, 我想。


 

 *

越累笑越開心
有的時候總是可以從微不足道的事上  獲得了元氣
堅持著,無怨無悔 <3



 


  
 

*
將興趣和工作結合的好處是
欣賞著各式圖片的同時也是在汲取著下一次靈感
的確我就是個記圖像比記文字和數字快的人

可能我天生就該做這行吧?






 
 
*
隱惡揚善?
有時還是會疲乏
能做到的  只是不愧於人更不愧於自己


  
 

  
 
 




 
*
  
 

最近覺得有好朋友的陪伴,溫暖度更勝以往
有種被對方放進心裡的感覺
對不起我有時總是會無意識的將好意往外推,其實是因為沒安全感
但能跨進來的  都是真愛 :)

  
 
 
 




 
*
開始每天寫日記吧, 為了那些還等著的計畫和夢想
一點一滴, 累積開始。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