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愛這張

有朋友說我照片放的真多,但其實沒放的更多hahaaaa
每天都拍到相機手機沒電,晚上變壓器都要充到燒起來了熱騰騰
總之記得出國多帶幾個變壓器是要的,別以為帶一個或和朋友共用是可以的~會根本不夠!
馬來西~亞第天要開始啦   


[Day 2]4/28 (日)
今天早上集合時間我記得很早~morning call是6:30  吃完早餐集合約 7:45
我自己手機都會習慣往前調1.2分鐘 ,時間一到迅速跳起來洗潄
拉開昨晚讓我魂牽夢縈的落地窗 左邊有一區好可愛的紅屋頂房子
 





 
然後其實還可以看到希爾頓飯店自己的游泳池,但忘了拍下來so.............


帶著收好的行李,寄放在櫃檯後 早餐TIME~! 




艷陽高照,
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黑風洞




是說本小姐從小就懼怕大的且有人樣的東西
舉例來說   古奇峰的關公,   不開玩笑  經過一次哭一次
因此深深懷疑前世我是隻被大象採扁的螞蟻...........

 一下車  其實我的臉是這樣子的.....

(用頭髮遮臉是哪招?)

 這右邊是滿遍的鴿子 (梅一直說是滿滿的H7N9哈哈哈)
 


 

這聳然入天的天梯...(抬頭).....真的有夠陡的啊啊
竟然有外國人可以聽音樂用健身的方式跳上跳下
往上走一小段,往回頭看瞬間有點暈眩 (遮眼)




 猴子猴子!




因為小李子遲到所以請喝燕窩嘿嘿嘿
冰涼涼好消暑


第二站--錫工廠



馬來西亞的特產之ㄧ
來此之前便已聽聞過錫的美名

但我原本以為是去像土產店的地方,沒想到是在很棒的博物館裡看到關於錫的一切 

解說員很詳盡的為我們講解著, 原料的呈現方式都很現代化 

 連工廠 實作區都弄得很乾淨舒服

 

現場的師傅們為我們呈現製作錫器的步驟,純手工去敲擊出的紋路太厲害,只要一有差錯就不能算是成品 
太厲害了 師傅 

手臂上貼的入場貼紙+相機 今天走記者路線(?) 


稍作片刻休憩,前往紀念品區(嘿嘿嘿) 


一定要留影的錫手印牆,說是要經驗老到(資深)的師父才可以留手印噢 



下圖 是讓我和鼠都好想買的招財樹~好討喜啊  可是小的就要100馬幣=NT$1000.....預算不夠寬,殘念 





 

觀光客一定要拍的-和大錫杯合影 (錫杯真的超重的  小小一個好沉啊) 


接著前往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雲頂樂園
說到這我完全忘了今天要去樂園哈哈  還是在山上...會冷(完全忘光光
 

搭上去雲頂樂園的纜車

 



 (是不是真的雲頂! 雲深不知處啊 日月潭的纜車我以為已經很威了,這邊是翻過數不清的山頭呀)

 

 
一下纜車,好冷......
單穿雪紡傻妞就是我...好在我不玩室外可怕設施,今天就乖乖在室內走跳吧  


 


這老虎好想要啊!還叫做Tobby多討喜 (上面的象妞 用鼻子吊起來有點痛的樣子))



 走著走著外面又下起斗大的陣雨了 



大致講解一下環境,先吃飯去!
看來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剛進去時感覺很像包場


基本上口味也是重的,雞湯有嚇到我---太鹹!


右邊這盤 我還蠻喜歡的噢,熱熱的甜米(?)淋上芒果醬+芒果 有種熱的西米露的感覺 




吃飽飽,玩耍time!
這是什麼都可以玩的手環


開始自由時間~
冒險小旅程的第一站 : 小王子的4D電影



 

在地下室  彎彎曲曲的走廊裡排隊
還和Peggy漂亮小媽咪聊天聊到翻過去那樣  
 
 


戴上眼鏡 還要把包包放座位前  


哈哈坐我旁邊是群小孩兒,3D畫面出來時 旁邊妹妹一直伸手去抓~~~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結束小王子後,想做漂浮在整個廣場上方的亮晶晶車....雖然我繞了很久找排隊的地方haha

就是下圖左上方那台!    



等啊等的  我好想做天鵝車噢....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是.....是綠色的龍啊還會噴火....(眼神死)

 (天鵝多威風是不是)
 

 

 沿途就慢慢的 ,繞整個廣場一圈









下車後,離集合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索性到2樓的mall去晃晃走走    
 



哈那個FB的讚鞋子  好俏皮
 


下圖的行李掛牌~瞬間和我的虎子陷入情網了!!!立馬掏錢!


(可是後來才知道買貴惹 詳情請見第3天)
 


這冰宮  小小的可是造景很有味道,在裡面玩應該很棒 



前往吃晚餐囉
晚餐是 創發海鮮魚翅火鍋飯店     
我們的位置看過去是活跳跳的魚缸等著我們選好像在選妃(?)




 
今晚的飯店-   惠勝酒店 HATTEN HOTEL
 

這張在電梯前拍的  好喜歡 
 
 

飯店對面是個MALL   我們放下行李,馬上GO又是夜晚狂歡時刻

這MALL有種莫名的冷清感  可能快關門了這時間快10點
但我有順利買到想買的黑色長背心~  
 
結果巧遇邱邱一行人
吵吵鬧鬧大家一起買珍奶喝

 大家說要去附近的711逛逛   途中的PUB



711到達~~~~~~莫名的是這邊超商都不賣酒!
我們在冰櫃前轉阿轉的.......  
 


 

只好買乾糧惹............
 

回去囉~

今天的戰利品


就用斜斜的慵懶照作ending吧


 Good night Malaysia~~~~

 Va.S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