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話怎麼說的

"最愛你的 不會是你最愛的"

"你最愛的 不會是最愛你的"

"不是最愛的 但卻是可以走一輩子的"




這是每個人一生中會遇到的三個人...


我想,最愛我的或許已經過了

而我最愛的 我還不想被說死

那那個可以走一輩子的 會在哪裡?








疑惑

充滿每個時候


我像站在冰面上的孩童

不知道什麼時候冰層會開始崩落


或許是明天

或許是後天

誰說的準.又有誰是一切定論


why

maybe我把愛想的太容易.










包容

是那一種的包容


呵護

又是哪種疼愛


理解

又是可以到哪一種的程度??







somebody give me an answer


誰能??


















當你說我們都要忙的時候


我早已沒有接話的權利














Va.S

2008.01.17 1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