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三四堂空堂,

去圖書館,想想好久沒去二樓視聽區

挺多新片的,出乎我意料

在[盧安達飯店]和[羊男的迷宮]裡抉擇,

還是[羊男]勝出,你也知道我愛這些不存在的玩意兒

之前借過一次,但因為沒時間+不敢一個人看而作罷

anyway,西班牙片再加上當時以內戰的背景故事設定

專制軍權在片中最能帶出壓迫感,

也不難為女主角試圖"喚醒"的故事<---主觀看法

媒體描寫此片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是一部成人式的童話故事"

但我覺得還是有很多莫名的盲從,以及在絕望裡試圖找尋希望時 不夠恰當的援助

沒辦法很明確的說出,

只是看完,依舊有遺憾

"她應該得到更多的" , 會不禁這樣想

maybe我是愛圓滿結局的人(笑)












其中,那個吃小孩的妖怪真的很恐怖

那一個畫面,連他不動坐在那都能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毛斃了 >"<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