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ballet-la_dame_au_camelias_3-mask9  
讀了你的心中字句
間段性夾雜你的喘氣與深刻到心坎裡的遺憾
我連動手去幫你拭去高燒不退的額頭都沒有辦法
畢竟你是上一個世紀的人了
但我依舊在你留下的行字間
嚐到感情的 各種面貌
或許你會對我的間歇性閱讀感到不滿
但我總在深夜裡一次次將你拾起
所以 請寬恕我
你的故事亦或是她或他的故事
雖然不算長 但或許是深刻的情感導致我吸收的比平常慢了許多
你的話語中
有激情有等待有忌妒有狂喜有期待有失望有懺悔有惋惜有可悲有贖罪有懺抖有流淚
在深夜裡 你一一對我說起.

對了,下一次的相遇可以勞煩您向我解釋,為何戈蒂耶小姐帶去戲院的茶花,一個月當中有二十五天是白的,而另外五天是紅的,好嗎?






"CAMILLE"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