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650896  
想要的 太多太多太多.


我像一個永遠吃不飽的孩子
可憐兮兮的揪著心眼兒 在高高的邊緣著望向你

不敢奢望你會回頭看我的那樣.




因為寂寞所以拿出回憶慢慢舐著
像貓那樣
舌頭仔細的品嘗著
那些已經被我竄改的 不存在回憶



在火紅的夕陽之上 你的眼底之下.








膩了關於揣測的心態

那種單純的喜歡我不想要失去 可是

又要說我傻了嗎 好吧.哼

反正我有我的小小國度(得意)








想在棕梠葉上寫一首情詩給你

在海的那一端          想得到你的一個微笑。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