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兩天2個身陷畢專地獄裡的人
在分身乏術時的對話
讓我在電腦前笑好久笑到不能自己

XD




本人[V]

壞心鬼[D]

-----------------------------------

D:我好厲害

快排完了




V:哈哈哈哈哈

對 你好厲害

快點弄完我們去南國






[在這中間 隔了約5分鐘...]







D: 剛有一瞬間 看成天國

嚇到我了 .....





V:啊哈哈哈!!! 

誰要跟你一起去天國啦 

那種地方你自己去就好了啦!!!






D:哈哈

我還久的呢

我會遺千年



V:對 你是壞人啊 (不假思索狀)



最好南國可以看成天國啦

笑翻我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