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只是低潮期]


---------------------------------------------


怕什麼 知世子阿姨都說過了
人生總是有高潮有低潮的
沒有低潮哪來的高潮
說到這,她深深的吸了口菸
不要在沒意義沒營養的東西裡打轉了
像小米粒一樣大的事情

想太多只會一直躊躇不前的噢.



"叮咚" -歡迎回來
今晚我特地為你奉上菲力牛排口味的切達起司蛋塔
搭高山烏龍當點心
慰勞你一天的辛苦



的.



下雨天房間聽不到雨聲很機車
安全帽的罩子變的越來越模糊但是依舊越騎越快
尤其是當親愛的shuffle唱到high歌的時候
假想在暴風雨中開著噴射機衝鋒陷陣

好想養貓咪.喵



dear媽咪
不要再餵我燕麥粥當早餐了好嗎
以後我只喝黑咖啡
看頭版社論
穿燙過的套裝
只擦膚色的指甲油
.




當了一整天的下載魔人
該死的FOXY
網路上的人.......不要再放奇怪的A片來亂了啦ˋˊ
但載到畫質好剛好又有英文字幕的又可以讓我開心到不行
lalala
宅宅乖乖在家看片喝水養病
:))

說吧 我很好打發的(笑)




跨年 會有驚喜出現嗎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