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可以讓自己很有自信說出 很喜歡自己的勇氣]










每一次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認為這樣很棒了
每一次
都不知道在什麼場合說出怎樣的話才是對的
不想當個乖乖牌
但是依舊在意他人的眼光

想要你看見我的努力
但是
好像一直都不夠 不夠
"比這更好的人多著是
如果你就因為這樣的小事而開始沾沾自喜的話
那就可笑了"

每一次 這樣的話語總出現在我耳邊

所以即使覺得這次的作品好滿意了
還是依舊沒有辦法挺起胸膛的說我很棒
在看到某些人為了一些小事但是傲氣十足的模樣
並不羨慕他的作品
但我忌妒他的

直率的驕傲
坦白的開心

這一點
對我來說好難好難
這是一種可以激勵自己往越高處看的優點
還是一直渴望他人給予認同眼光的缺點
confuse me
confuse me.






或許還是不夠好
自己當自己的嚴師
not bad,right?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