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








安全感不是來自在你臂膀裡的位置
不是照三餐加宵夜連環call的次數
不是像麻花辮膠結在一起的姿態
不是像連體嬰般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不是把自由交過去請你幫我保管







任意行動自由的出走 那不是愛應該有的包袱.


















如果可以
我希望安全感 來自了解
來自信任

因為知道你在做這件事情會知道分寸
因為相信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決定都有把我們想進去
因為了解你左手上會殘留我的溫度
因為想要聽見我的撒嬌聲音所以會甜甜的一直延續
因為想要的結果相同 所以會一起為這個東西加油著










因為好不容易在這麼大的世界這麼多人裡 遇見了你

所以 什麼都變的好珍貴.


























如果哪天的以後因為某些小事吵架了
請未來的情人
還有未來的我




好好的 再一次用最珍惜的心情 握起彼此的手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