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音樂關到像在耳邊呢喃的音量
寫不完的日記 用黑筆在邊邊畫下一顆愛心

冬天的空氣好乾
彷彿多吸一口氣鼻膜都會剝落似的
喝著熱可可卻想著濃郁香氣的藍莓茶

不滿足 不能滿足 不夠滿足

垂著眼開始卸指甲油 鮭魚粉紅色很適合喝下午茶
現在想要是短短的鮮豔大紅色 :)


**********************************

09.12.18

[極限震撼] 好棒!

放下一切束縛 像個小孩一樣 用全身的力量去感這場震撼

用眼睛追尋著演員 跟著燈光 興奮的不能自己

那大片的銀色布幕上變換著陶紅橘色黃色的迷幻色彩

即使你知道那樣的效果自己也可以弄得出來 那怎麼還是會被那樣壓迫性的呈現而感到興奮不已呢

在奔跑演員即將要衝破一片紙佈景前的眼神 好讓人感動

大家都知道那是暗喻著人生會遇到很多的阻礙和難關

他眼神裡沒有懼怕和猶豫 咬著牙反而有種奮不顧身的能量 像個鬥士

那短短幾秒的畫面 卻讓我感動的震盪到了心裡.


Jenny ,thank you !

******************************************

09.12.25

和小春兆揚楊 綺綺 一起冰宮溜冰去!

聖誕節就是要這樣應景的活動啊

沒嘗試過的新玩意太讓人振奮了啦 而且我想玩溜冰也說嘴好久了那樣 :P

FINALLY!!!

一開始站到冰上 媽呀 好滑好滑 只靠冰刀的立足點真的超無助的啊

但經過好老師綺綺的指導下 唉唷 我頗有天份的嘛(得意)

尤其是跟揚揚比啊哈哈哈~~~她~超~遜~~的~啦~~~(狂笑)

虧她這傢伙手長腳長的 一直狂跌啊 我都要笑到岔氣了

總之就是一直笑 一直站不穩 一直搞不清楚內八外八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兩個小時的happy hour XD



玩完到公館吃 愛樂廚房

我們夾在一桌瘋顛的高中生和一堆壓力很顯然是過大的上班族之間

講話都要用吼的啊 即使距離只有30公分

想當年我們也是吵到都會一直被服務生唸的那群耶



吃飽飽要散步

一直肖想有哪位好心的同學會忘記鎖鐵馬借我們環遊一下校園

但是看了約300輛都找不到 只能說景氣不好大家都很愛惜東西啊(惱怒)

明明有那種銹到都要看不出顏色 椅墊上都快要長出香菇的 也還前後輪上鎖勒是怎樣

作賊心虛的我們 一發現有人在看我們時還要上演 " 唉唷 我的車明明就停在這的啊"這樣的濫戲碼

哈哈哈

之後我上完洗手間出來時 這兩個瘋婆子對我跳嘎資比的舞(就是木村那個 你知道的)

說這邊有罐茶花綠茶 喝一口就要跳 他們剛剛都跳過也錄好了

綺綺還說揚揚喝 貝納頌咖啡 剛剛假裝吹法國號勒

戲精如我 不假思索馬上OK 還找好背景READY

超敬業的跳了一圈還自己帶出畫面 天啊我真的好棒(心想)

結果盧心揚一按下錄影結束鍵 他們兩個馬上爆笑說:我們剛剛根本沒錄啊!!!你這白癡!!!

靠我又要被放上有11萬人氣的相簿裡了 天理不公啊!!!

都同班四年了我竟然還會被騙......(淚奔)



之後找到大鐘我們在那也玩超久

吵走了本來一對機機我我的情侶 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拍了一堆醜照片 跟瘋子一樣玩到一點多才要回家

嘻嘻嘻


和姐妹一起過節 溫馨又難忘 我愛妳們!!





:D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