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聚餐

我要盡情大吼大叫大笑

噢對,還有大吃泰式料理吃到飽 (口水都要下來了)

還想大唱歌,我都寫好歌單了哈哈哈

明天不管怎樣我會準時下班的!








--------------------









對了今天第一次上power yoga

我的手腳都抖的跟風中殘燭一樣

抖到我都想笑----------------->超級遜的怎麼會這樣

:P

到下樓繼續畫海報時手還抖的不像話 真的超呆的不是我在說

還有我今天很優秀

四張連再一起的四開海報上色一天完成!

其實也是我一早7:50開始皮就繃很緊 狂畫

所以專心真的超重要(推眼鏡)


p.s.午覺取消我好傷心,然後是時候要喝咖啡嗚嗚嗚




順利在19:30下班! 雖然還是沒有準時在17點下班但沒搞到21點我就很開心了


:D


然後又去老麥買了一大袋回家當馬鈴薯狂看心愛的sex&city


一直省著看但終究還是把第六季都看完了 都哭了那樣


之後要挑個良辰吉日好好享受電影版~~~~ (期待電影版part2快點上映)

說到這好像11月會上映twilight第二集新月

我一定要去看首映!!!!雅各我來了 :D












其實現在的工作不糟

還可以無限練英語(全美語)

但薪水再高一點 我會無怨無悔的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