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定要說,

盧心揚有多糗包的事蹟...結果還被她搶先了 天理不公啊啊



-----------




話說他今天在一間飲料店前,

我決定好要喝珍奶,便問她:


"你決定好要點什麼了嗎"

"恩........" (她一臉專注的在研究MENU,不時的皺眉頭)

終於,她說話了,用略大的聲音說: 老闆! 什麼是合合綠茶?

什麼是合合綠茶?我也疑惑了.....難道是可可綠茶嗎
(想說她發音可能沒聽清楚....但不對阿沒有可可綠茶這東西啊...)

這時候老闆也疑惑了,嘴巴打得開開的 5秒後不自禁的發出 "啊?"   這一聲狀聲詞

我忍不住問了: "合合綠茶?"

這時候揚小妞很慌的推我去看她一直在看的板子:"在這裡啊!"

...
.......
............." 多多綠啦 !!!!! "

我用將近是嘶吼兼爆笑的喊出了這一句,

剎那之間,老闆及我和盧心揚那糗包 全都笑到不能自己那樣啊

而且我發誓,後面在排隊的男人嘴角不自覺的微微抽動著...



然後以下,我被出賣了

看完請相信我,我平常真的很聰明能幹又精明的!(推眼鏡)



延伸閱讀: 我被揚揚出賣了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