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在大人的身體裡,像孩子一樣的哭了]

試著抬起臉深深的呼吸著
卻怎麼樣也停不下一直滴滴答答的眼淚
好像梅雨季的五月
[濕潤.中間地帶.還想依賴的味道.不想分開的手]

用無謂的事掩飾漸漸龐大的不安
開始出現"不知道怎麼辦了怎麼辦"這種無意識輪迴的麻木狀態是5分鐘前的事
3分鐘後接到妳的電話,

"不要想太多,快樂的做妳自己就好了,看這個班上的怎樣再說..."

從第一句話開始,我就盡力不要讓眼淚流下來
一方面怕妳擔心,一方面是我人在捷運站
後面妳說的我只記得我不斷的用"嗯"."我知道"."好" 哽咽音來帶過



對不起,我還是很軟弱

對不起.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