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是我名片
印了5盒 還真不知道要發給誰(笑)
幾乎朋友拿到看完都會說 [ 沒有公司名稱嗎? ]
哎 作來好玩的呀
那是上一個工作的福利之一

當然 是自己設計的 :)

記得下次看到我時跟我討名片呀!!!
(一直被笑放了一疊在錢包裡是想幹麻)




終究還是決定回老家(<--好像很久沒回家鄉一樣)

想存錢,不想當月光族的念頭勝過了一切呀
沒錢好多事都要緩緩
像現在好想去WORKING HOLIDAY噢
我會快快存到摳摳的 等我呀小v鬼(眨)


然後搬家又是要出動一台發財車了
希望這次可以找到好一點的公司
上次叫的那家來的根本就是流氓...還a走我的地毯!!!(淚)

哀唷威呀,harry你的魔杖借我揮幾下好不好
真.......真的是無從收起呀.................

>"<




然後剛剛在網路上看了一堆墾丁住宿的東西
還是想去南台灣過暑假呀

我用了暑假這詞兒
好吧
上班族的辛酸
我又鼻酸了
墾丁...........

我想再一次被請飲料啊!!!!(結果是為了這種膚淺的東西哈哈哈哈)

XD










































最喜歡夏天的傾盆大雨


:)































V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nnvanessa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